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来西亚流行排行颁奖礼 蔡依林王力宏做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2:0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马来西亚《MY ASTRO至尊流行排行榜颁奖礼》圆满结束,大会颁赠65个奖项,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Jolin)成大赢家。王力宏横扫6个大奖,包括“至尊年度大奖”、“至尊男歌手(海外)”与制作人等奖项;Jolin也获五奖,包括“至尊女歌手(海外)”奖。Jolin先后以两个性感造型亮相,露肩低胸装展示“事业线”,以及半透视裸背装,很惹火。

  飞轮海获“至尊组合金奖”外,又获“至尊专业表演大奖”;双喜临门原本很开心,但庆功宴上有小插曲,令炎亚纶全程黑脸。

  炎亚纶庆功黑脸

  庆功宴的祝酒仪式举行,飞轮海较晚进场,故有主场之利的大马歌手皆占好位置。飞轮海只有靠边站,炎亚纶突然一支箭走到众人面前并半蹲着,因他的大动作加上脸面令人注目,助手上前想扶他起来但被拒;其他三子只有配合他走到台前一起蹲着甚尴尬。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