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绿洲乐队主唱主办慈善义演 为日本地震灾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05:54

  搜狐娱乐3月28日讯 由前“绿洲(Oasis)”乐队的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Beady Eye)创办的新乐团《泡泡眼(Beady Eye)》将于下个月举办名人慈善演出会,为遭受地震和海啸袭击的日本灾民们筹集善款。

  与此同时, 摇滚乐坛的常青树保罗-韦勒(Paul Weller)、“原始的呐喊(Primal Scream)”乐团、摇滚王子理查德-阿什克罗夫(Richard Ashcroft )、原Blur乐团的吉他手格雷厄姆-考克森(Graham Coxon)以及Blur乐团的主唱兼吉他手代蒙-阿尔本(Damon albarn)等也将登上慈善舞台参与义演,其中原“性枪手(Sex Pistols )”乐团的贝司手格伦-马特洛克(Glen Matlock)将加入《原始的呐喊》乐团参与演出。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利亚姆为日本造破坏的画面感到震惊和悲痛,他表示,虽然“绿洲”乐队已经解散,但它仍然是人们欢迎的乐队,他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代表摇滚界为日本灾民出一份力;而格雷厄姆提及与代蒙-阿尔本的演出,他笑称这将是最有名的终极摇滚音乐会。”

  该音乐会将于4月3日在伦敦的布里克斯顿第二学院(Brixton O2 Academy )举行。门票将于3月25日上午9点预售,所获收益将全部捐赠给日本红十字会(Red Cross)。

  (Vick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