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汪小菲婚后首度露面 不回应与张朝阳纠纷事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8日04:54

  华商报3月28日讯 3月26日晚,欧洲DJ天团“SpaceIbiza”在汪小菲所拥有的“兰会所”进行来华的首场演出,刚刚在三亚举行完婚礼的汪小菲、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小S夫妇都亲临捧场。

  晚上12点半,汪小菲离开“兰会所”,见有媒体,一言不发,对于他与张朝阳的纠纷,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当晚,并没见到大S。

  而在26日上午,记者连线汪小菲时,他表示“回去再说”,其母张兰接受专访时认为汪小菲“年轻气盛”,正在气头上,“退一步海阔天空”,她称与张朝阳还是朋友。

  “朝阳体”横空出世

  网友围观造金句

  大S、汪小菲的婚礼经张朝阳微博直播曝光后,夫妻双方和多年好友反目。连日来两人连发律师信,要张朝阳认错、道歉,而张朝阳曾在微博中发声明回应“不认错,不道歉”让事件升级。他的声明也被网友调侃为“朝阳体”。

  昨日,记者在搜狐社区发现一个主题名为“朝阳体”造句——“不是因为我在××,而是因为动作娴熟!所以既不认错,也不道歉。鉴定完毕”的帖子。发帖者表示:“张朝阳微博一发,太给力了,金句不少哇。大家一起来造句吧。”该帖引起网友兴趣,1万多名网友强势围观,24名网友贡献了自己的金句。

  网友“枫潇潇一叶”作为此次事件的围观者造句:“不是因为我非要围观,而是因为这些人都善于娱乐,炒作娴熟。所以既不支持谁,也不反对谁。鉴定完毕。”

  网友“小水龙龙”:“不是我故意拖着你在加班,而是因为动作娴熟。所以既不认错,也不道歉。鉴定完毕。”

  网友“蜜吻盐类”:“黄蓉:不是因为我有郭靖,而是因为我打狗棒法动作娴熟。我就讨厌杨康了,所以既不认错,也不道歉。鉴定完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292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