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沪上首映 古天乐捍卫“地球男”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7日13:32
高圆圆最终是否选择了古天乐?
高圆圆最终是否选择了古天乐?


  由杜琪峰导演,古天乐、高圆圆、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女》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首映礼前,古天乐在酒店接受记者专访,对于“地球男”和“火星男”之争,古天乐有自己的哲学:“一个结婚前完全没有玩过的男人,也不保证婚后一直不玩,曾经花心过玩过,说不定婚后就收心了。每一个选择,都不保证最后的结果。”

  《单身男女》还未正式上映,就掀起了“地球男”古天乐和“火星男”吴彦祖之间的华丽PK。“地球男”,顾名思义就是生活在你身边的普通男人,基本具有花心、面对美女会流鼻血、抵抗力差诸如此类的缺点,但浪漫起来杀伤力极大;“火星男”,即地球上找不到的男人,他们温柔体贴、不花心、会煮饭,缺点是生活情趣欠缺。是选浪子回头的“地球男”还是始终如一的“火星男”?这是高圆圆和看过电影的女性观众共同的纠结。

  高圆圆的最终归宿是电影里最大的悬念,古天乐告诉记者,电影拍到一半,从导演到编剧也都在为此抓破头,最后交给高圆圆自己来决定,最终她放弃了一直倾心的古天乐,选择了“火星男”吴彦祖。但选择专一的吴彦祖是否就意味着今后的无比幸福?古天乐笑说:“一个结婚前完全没有玩过的男人,也不保证婚后一直不玩,曾经花心过玩过,说不定婚后就收心了。每一个选择,都不保证最后的结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