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香港签唱会 不怕被粉丝吃豆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7日10:29
获小猪抱抱,女粉丝流露出满足笑容
获小猪抱抱,女粉丝流露出满足笑容

 

小猪表示下月会到日本,为灾民打气
小猪表示下月会到日本,为灾民打气

 

小猪与粉丝自拍,感情投入
小猪与粉丝自拍,感情投入

 

逾千名粉丝到场等候见小猪一面
逾千名粉丝到场等候见小猪一面

 

这对小姊妹成功获得签名
这对小姊妹成功获得签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王罗志祥(小猪)昨日来港举行签唱会,过千粉丝逼爆“朝猪”,小猪对热情粉丝也来者不拒,情话、自拍有求必应,甚至从后熊抱,令女粉丝露出甜蜜的笑容。

  已有一段时间未在港出现的小猪,昨日专程现身香港举行“独一无二Only For You签唱会”,小猪魅力令商场挤满过千歌迷,场面壮观。面对热情歌迷支持,兴奋的小猪也大显亲民。他与女歌迷猜拳猜输后,与歌迷从“十指紧扣”到“从后熊抱”,亲近升级,再来“绵绵情话”,更有“自拍合照”,完全满足粉丝要求,令台下其他歌迷相当羡慕。

  不怕被粉丝吃豆腐

  由于现场歌迷众多,可会签完才走?小猪表示只要商场许可,一定会签完才走。结果小猪从下午四点开始为歌迷签名,到晚上排队索签的人龙依然不断,直至九点半才签完,签了五小时。

  其实小猪搞亲签名会都十分壮观,最多的一次是在台北连续十四小时为二万粉丝签名,幸好公司安排了按摩师为他不停按摩。被问到可担心香港粉丝太久不见对你施以毒手?小猪笑言:“不怕,放马过来啦。”

  小猪又表示,五月七日先在澳门开唱,到夏天才香港开演唱会,而稍后则会赴澳洲演唱。说到练得一身肌肉为何不在个唱秀身材?小猪笑言:“未算最Fit,(现在胸肌多少?)吓,没有量过呢。”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