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澳博公布股权安排 赌王何鸿燊四太获6%澳娱股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20:06
四太与女儿超欣结。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赌王何鸿燊家族分产风波平息,澳博24日公布股权新安排,赌王四太梁安琪获分配6%澳娱股份,令她直接及间接持有澳博股权增至一成一,有权召开股东会及委任代表出任董事,何鸿燊家族成员则获分派两成半澳娱股权,间接持有一成四澳娱股份,赌王持有的澳娱股份降至0.1%。

  澳博通告上指出,现时Lanceford持澳娱31.655%股权,澳娱持有澳博五成半股权,何鸿燊及其家族成员之间签订并完成和解协议后,Lanceford持有的澳娱权益,已重新分配,何鸿燊持有澳娱0.117%股权,四太梁安琪则持有澳娱6%股权,Lanceford余下的25.538%澳娱权益,则由何鸿燊家族成员各自分别或实益拥有。

  通告并无详列各房分配比例,以及四太在“何鸿燊家族成员”的分配内是否仍有股权亦无交代,由于她已获分澳娱股权,若再有额外权益,应会一并公布,故外界估计Lanceford余下近两成六股权,将由一、二、三房共同持有,但实际分配比例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