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魏晨阿兰甜蜜同台 朱梓骁挑战“天鹅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4:18
阿兰和魏晨
阿兰和魏晨

 

郭乐
郭乐

 

郭乐表演黑天鹅
郭乐表演黑天鹅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3月27日)晚的《给力星期天》请来了青春无敌的给力大嘉宾——“唯美歌姬”阿兰和快乐天团8090,美貌与实力并存的优质歌手和天娱传媒重金打造的新生代偶像团体在舞台上散发出了无限的活力,加上三位帅气逼人的给力小子,现场简直就像一场偶像PARTY。阿兰和魏晨在出道前就相识,这次可以在《给力星期天》同台,交情不浅的两人就一同为大家献上了歌曲《加油!你有ME》;给力小子朱梓骁与快乐天团8090的成员郭乐更是穿上芭蕾裙挑战“天鹅湖”,展开了一场“黑白天鹅之争”。

  魏晨阿兰体验蹦床 牵手演唱《加油!你有ME》

  魏晨和阿兰在出道前就在比赛中结缘,这次在《给力星期天》节目中再次相遇,两人私底下都忙着叙旧问好。在本周请来的给力老百姓中,有一群蹦床高手,他们“飞檐走壁”的功夫看的大家惊叹不已,惹得现场的各位童心大发,魏晨和阿兰就一同体验蹦床,并且在蹦床上一同演唱歌曲《加油!你有ME》,两人边唱边跳,阿兰因为魏晨的动作太大一时没能保持平衡摔倒在蹦床上,魏晨将她扶起来后一直贴心的牵着阿兰的手,很有绅士风度,两人互动起来默契十足。

  朱梓骁郭乐挑战“天鹅湖” 展开“黑白大战”

  电影《黑天鹅》在今年的奥斯卡上大放异彩,而在《给力星期天》的现场也来了一群可爱的芭蕾舞者,她们用精彩的演出折服了观众,快乐天团8090中的成员郭乐和朱梓骁分别穿上黑色和白色的芭蕾舞裙挑战“天鹅湖”,两人从上场就开始互相争艳,朱梓骁如同女王般的出场气势十足,而郭乐则是众星捧月般的华丽登场。这场舞蹈秀在朱梓骁的带动下慢慢演变成了“斗鹅”大赛,郭乐来势汹汹将朱梓骁“啄”倒在地,在激烈的“争斗”中朱梓骁身上的舞裙滑落在地,两人滑稽的演出惹得全场大笑。

  本期《给力星期天》精彩内容丰富有趣,实力唱将张杰千呼万唤始出来,与魏晨玩转音乐秀;给力实验室之“酸甜苦辣”,众人尝尽百味;还有给力老百姓的惊人绝技让你大饱眼福。周日晚(3月27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天娱青春周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