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赖声川作品展演 > 新闻动态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来京 秀才因“衰”得福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靖
2011年03月25日11:05
喻恩泰(右)
喻恩泰(右)


  因为长得“衰”,反被选为男一号。最近,演员喻恩泰因此得到了和戏剧大师再度合作的机会。

  由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任艺术总监、导演丁乃筝执导的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1999年曾在内地巡演。

  11年后的新版改头换面,男主角选择了《武林外传》中的“受气包秀才”——喻恩泰。

  昨天,赖声川亲率《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剧组赴京宣传,在保利剧院向媒体展示了新版的一个片段。短短十几分钟,男一号喻恩泰那张“苦瓜脸”和出奇倒霉的经历已经让观者捧腹不已。

  赖声川笑称,这次就是想呈现一个“衰版重婚男”,所以让喻恩泰来演再合适不过。饰演男主角妻子的两位演员也在一旁煽风点火:“为了配合恩泰,我们把词都改了,原来说‘我老公很帅’,现在都说‘我老公很衰’!”

  对此,喻恩泰丝毫不以为忤,还认真地说“衰比帅更符合我”。他还半开玩笑地表示,继《暗恋桃花源》后,能再度与赖声川团队合作,真是托了长相的福。

  新版《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

  剧情简介

  出租车司机张立国,因为不懂得“拒绝”,阴差阳错成了两个女人的老公,从此,他只能“靠毅力和规划过日子”。

  某天,张立国意外卷入了一宗黑帮“艳照门”事件,警察、黑社会、记者纷纷找上了两个老婆的家,一切彻底乱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