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将播 陈昊:建军收获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0:31
建军和女秘书莎莎
建军和女秘书莎莎

 

建军与欧阳兰兰对峙
建军与欧阳兰兰对峙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自制大剧《新永不瞑目》将于四月登陆荧屏,在剧中饰演黄建军的演员陈昊得知消息后异常兴奋,陈昊表示自己很喜欢海岩的作品,而“黄建军”是自己从艺以来出演的最中意的角色,加之在剧组拍摄期间留下难忘的记忆,陈昊表示自己会全程关注收看,他希望观众届时也能关注这部新作,并期待大家对新版建军的评价。

   陈昊:新版建军收获爱情 

  《新永不瞑目》对原著中“黄建军”一角进行大胆改编,并大打情感牌,他与女秘书莎莎上演办公室恋情,又与欧阳兰兰保持着亲密关系,生发出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原著中建军对欧阳兰兰痴情到底,新版中这份感情被蒙上一层功利的色彩,企图得到大业集团的基业似乎成为建军追求欧阳兰兰的弦外之音。陈昊版建军对待感情圆滑、老练、知难而退,当他发现自己不可能得到欧阳兰兰的爱,就果断中止了对她的追求,改娶对自己爱慕已久的女秘书,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谈《新永不瞑目》必言幸运

  谈到由自己饰演新版黄建军,陈昊称非常幸运:“我拍了不少戏,这次终于等到自己非常喜欢的作品,又抓住一个招人恨又让人心疼的角色——黄建军,感到非常幸运。”陈昊坦言马功伟导演是自己的伯乐,正是马导的坚持和对自己演技的信任,陈昊才没有与建军擦肩而过。说起拍摄经历,陈昊再次提到幸运:“能够同一个专业素质极高的团队合作是莫大的幸运,忘不了制片人陈小杭分析剧本时的殷殷叮咛,忘不了和导演马功伟在片场探讨拍摄细节的那份默契,更忘不了剧组工作人员每日的辛苦忙碌和敬业精神。和这些主创人员在一起拍戏,收获多,不累!”陈昊表示,有了剧组上下的共同努力,自己出演的建军才能如此真实、生动。

   忆剧组拍摄直言感恩

  《新永不瞑目》杀青后,陈昊曾写下一篇题为“《永不瞑目》杀青 最是不舍离别时”的博客,表达对剧组演职人员的不舍之情。陈昊介绍说,《新永不瞑目》剧组氛围很融洽,他与工作人员、其他演员相处也很愉快,剧组还曾在紧张拍摄中抽空为陈昊庆祝生日。陈昊还记得在剧组过春节,大家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的情形,那些温馨和感动至今还留存心底。

  《新永不瞑目》即将播出,新版建军因较之原著改编幅度大、戏份激增而备受期待,陈昊将演绎出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