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绍峰自认工作狂:每天只睡6小时 吃两个汉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08:49

  穿越剧《宫锁心玉》(以下简称《宫》)捧红了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屏情侣,但他们私下的感情依然让人猜测不透。昨天,来宁参加某护肤品品牌宣传活动的冯绍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面回应:“我和杨幂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此外,对于一再被传为“富二代”,冯绍峰很无奈:“我们家很普通,不像外界传闻的那样。”

 

  和杨幂只是好朋友

  因为成功诠释了电视剧《宫》中的一对恩爱夫妻八阿哥和晴川,冯绍峰和杨幂这对荧屏情侣也被许多观众期待着能在现实生活中成为真正的恋人。然而,昨天无论记者怎么旁敲侧击,冯绍峰依旧死咬着“只是好朋友”的底线,表示和杨幂并不是情侣关系。“我很开心大家肯定了我们的表演,也理解观众希望我们的感情能从电视剧中延续出去。但是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

  冯绍峰还表示,他现在工作太忙,感情的事根本无法提上日程。但对感情他会和剧中的八阿哥一样执着。“我很佩服八阿哥的痴情执着,我自己同样也是一个对感情很执着的人。”

  父母都很普通

  冯绍峰扮演过许多富家子弟的角色,因此被冠以“少爷专业户”的称号。与此同时,他的“富二代”传闻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报道指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冯绍峰是唯一的继承人,他在上海还拥有一套独立的豪华住宅。

  对此报道,冯绍峰很无奈,他澄清:“我承认从小到大没吃过什么苦,但不像大家说的那么夸张。我爸妈也被那个阔少新闻惊着了。我演戏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不希望家人被牵扯进来,毕竟他们都不是娱乐圈中人。我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父母也都很普通。”

  自称是工作狂

  冯绍峰出道10年,直到参演了《宫》才真正红了起来。谈到备受关注的《宫2》,冯绍峰说还在剧本筹备阶段,所以也不清楚具体的剧情,“于正导演正在写剧本,我很相信他。当初拍《宫》时我没有拍摄穿越剧的经历,压力很大,但于正导演跟我说,‘这剧本就是为你写的,你怎么演都行。’所以我特别信任于正,他也很了解我。”冯绍峰还告诉记者,“有一天,我经纪人说要给我安排一天休息,我说‘不要,排满!’我真的是工作狂,在工作中我才能获取力量!我每天只要有6个小时睡觉,能吃到两个汉堡就很满足了。”

  快报记者 应嘉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