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赤焰战场》汇聚四大戏骨 “女王”打戏很过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3月25日08:36

  布鲁斯·威利斯、摩根·弗里曼、海伦·米伦、约翰·马尔科维奇,四位平均年龄超过63岁的老牌主演的电影《赤焰战场》,昨日在京试映。这部电影曾在北美收获了1.8亿美元票房。四位老将在片中把肉搏、枪战、追车等火爆动作戏玩了个遍,观众的反应大多是俩字:过瘾。

  《赤焰战场》的英文片名《RED》是“Retired”、“Extremely”和“Dangerous”三个单词的缩写,译为“已退休的超级危险人物”。影片正如片名一样,讲述了几位已经退休的超级特工身陷危机、被迫反击的故事。不要以为老人家当主角的电影就一定温吞、缓慢,《赤焰战场》中劲爆的动作场面从一开场就没断过:入侵者对着布鲁斯·威利斯的住宅疯狂扫射,房子被打成了筛子,但他们很快被布鲁斯徒手干掉,那份干脆利落,实在不像个年过半百的人。

  如果说布鲁斯·威利斯还是硬汉出身,摩根·弗里曼和约翰·马尔科维奇也没少演动作片,那海伦·米伦的变化绝对让人目瞪口呆。这位银幕女王一改往日作品中的高贵贤淑,变身一个酷爱摆弄重型武器的女特工。看她手持机枪扫射的样子,还真有几分专业的架势。

  昨天的观影结束后,观众普遍反映,能看到几位好莱坞老戏骨同场飙戏本身就已很难得,再加上他们不输年轻人的火爆动作戏,让人看了只能想到两个字: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