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梅莉那再揭娱乐圈内幕:90后演员关系硬有资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7:02

  潇湘晨报3月25日讯 前段时间,“梨花体”诗人赵丽华在微博爆料有90后女演员主动要求“潜规则”,引起广泛讨论。昨日,回长沙拍戏的湘籍女演员梅莉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不少90后演员关系硬、有资金,让许多演员都无戏可接。

  梅莉那以配角身份出现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如《南京,南京!》《金粉世家》等,谈到入行十年,她称“不容易”,“现在一两年或三四年没有接到戏的演员大有人在,并非他们不主动去联系剧组,而是现在一些剧组选定演员的方式比以前更加复杂了。尤其是现在很多90后演员,家庭条件可能比较优越,家长为了能让子女有戏接,开始参与投资,无形中减少了其他演员的就业量。总之这一行不是进门就是明星。”

  记者 龙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