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童赵雅芝恐难重聚 经纪人粉碎二人不合传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6:03

  信息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马婷)《新白娘子传奇》里白素贞与许仙的爱情故事被奉为经典,期待他们重聚的呼声也日益高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栏目近日表示,有意邀请三位主角为观众“圆梦”,不过因为当年疯传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和,让这次重聚困难重重。

  据说当初两人曾因片酬问题闹得不愉快,镜头前亲热镜头外顿成陌路人。18年间,两位“荧幕情侣”私下接触甚少,就连赵雅芝2004年作客央视的《艺术人生》时,谈到合作过的一系列演员,却独独没提合作过四部戏的叶童。不过,叶童的经纪人就否认道,“这种捕风捉影的消息完全不用理会,我们很期待这次重聚。”而赵雅芝经纪人就表示不和传闻由来已久,两人并无不和,无法重聚只是档期配合不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