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光山色》落幕 杨明娜演绎完美女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6:08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河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南水北调为背景,描绘当代中原地区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痛苦、欢乐和希望的电视剧《湖光山色》已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是居高不下,由此可以看出广大观众朋友对农村题材剧的热切关注和浓厚的兴趣。杨明娜扮演的女村官暖暖的形象颇有人缘,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新女性的风采,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剧里暖暖原本只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农村姑娘,出嫁之后为了发家致富她与丈夫一步步艰辛打拼。经过了一系列的情感、生活上的变故,暖暖成长成一个有智慧、目光高远、敢想敢做的农村新女性。暖暖凡事顾全大局,为别人着想,在她的带领下,全村人走上了致富之路。正是如此,村民对暖暖很信服,不久她以很高的票数相继当选为村主任、村党委书记。杨明娜走马上任,正式成为了一名女村官。虽说这是杨明娜第一次塑造此类角色,但她依然演绎得惟妙惟肖、生动传神。

  据杨明娜透露,在河南拍戏正赶上盛夏时节,当地有种小虫子经常附着在人的衣服上,一旦接触到皮肤便会感到奇痒无比。而杨明娜本人正好又是过敏性体质,她脖子以下全部皮肤都红肿了起来。杨明娜饰演女一号,戏份很重,为了不耽误剧组拍摄进程,她趁午休吃饭时间打吊瓶。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杨明娜仍旧出色地完成了整部戏的拍摄。可见杨明娜身上的确有着与暖暖相类似的可贵品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