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宁《歼十出击》追黄奕 爱情未开花友情结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3:23
黄奕和宁宁在《歼十出击》
黄奕和宁宁在《歼十出击》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王斑、李光洁、黄奕、宁宁、张宁江等青年演员领衔的军旅大片《歼十出击》正在全国热映。该片除了紧张刺激的歼十空战外,还着力塑造了几个鲜明的新时代战斗飞行员形象,有血有肉,有情有义,人情味十足。

  曾经主演《海天之恋》、《滇西1944》、《中国兄弟连》的新生代青年演员宁宁,在片中扮演硬朗帅气情深意重的歼十飞行员上官亮。他在片中和黄奕的感情戏也是《歼十出击》的一大看点。影片一开始,宁宁扮演的上官亮驾机遇险,因为机场驱鸟工作不力,一只鸟飞进了他驾驶的飞机发动机,宁宁不得不迫降化险为夷。黄奕扮演的大学生驯鸟专家席慕雨为驱鸟被请到机场,两人发生了一段很美好的感情。

  席慕雨用大音响在机场播放鸟害怕的野兽叫声,达到了很好的驱鸟效果,上官亮对她在敬佩的同时也渐生爱慕。在片中,上官亮是王斑扮演的飞行师长岳天龙的助手,两人情同手足。岳天龙看出了上官亮的心思,鼓励他大胆追求席慕雨。上官亮飞行技术一流,但追女孩子却完全不在行。这是他第一次追女孩,又送巧克力又约吃饭,紧张的满头大汗,也给酷感十足的《歼十出击》增添了一些轻松幽默的气氛。与此同时,宁宁扮演的上官亮还有一个实力强劲的情敌,最终性格内向的上官在情感上还是落于下风,不过,他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挚的友情。

  宁宁对于拍摄《歼十出击》的点点滴滴都记忆犹新,有汗水,有辛酸,也有甜蜜,这将是他享用一生的宝贵经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