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遗产案回顾 去世4年后骨灰终获安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4:23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肖旋/文)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这用在不断出现的明星遗产纠纷案上是再合适不过了。在侯耀文去世将近4年后,在3月23日,他的骨灰终于安葬在天寿陵园了,这也预示着这件轰动娱乐圈的事件终于落下帷幕。

  遗产案回顾:

  2007年6月23日,距离60岁生日还有24天,侯耀文突发心脏病,在家中去世。因他生前未留下遗嘱,造成亲属之间的遗产分配问题,侯耀文的骨灰一直未能入土安葬。

  2009年2月,侯耀文长女侯瓒将妹妹(同父异母)诉至西城法院,要求分割父亲财产。

  2009年6月,侯瓒提交申请,将妹妹变更为原告,并追加了侯耀华及牛成志和郭晓小夫妇为被告,要求被告返还相应遗产。

  2009年7月18日,郭德纲在自己博客中写到:“真快,师傅离开已经两年了,云散风消花残月缺,一切看起来那么平静。可平静背后隐藏了些什么?师傅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师傅的两个女儿连一张纸都没得到,为什么?两个女儿也并非为争遗产而导致师傅不能下葬,她们从来也没争过,那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一炷清香袅袅升起,照片上的先生好像也很无奈,透过烟雾,我大声喊着:到底是谁……”

  2009年7月22日,北京西城法院对侯耀文遗产纠纷案进行了首次证据交换。

  2009年7月30日,原定的遗产案公开审理因故推迟,具体开庭日期不确定,有传言侯瓒跟侯耀华庭外和解。

  2009年8月4日,侯瓒否认了庭外和解传言,向法院重新递交了诉状并增加了两项要求。

  2010年8月20日,双方和解。双方都表示,和解是相关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至于具体和解内容都没有透露。

  2011年1月19日,媒体披露,侯耀文最受关注的遗产玫瑰园别墅,被徒弟郭德纲低调买下。

  2011年3月23日,侯耀文的骨灰正式安葬于位于昌平区的天寿陵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