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专访贾玲:他深深地影响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4:19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肖旋/文)凭借2011年央视春晚相声《芝麻开门》而被大众熟知的相声演员贾玲,师承于著名笑星冯巩。她在3月23日上午,也出席了侯耀文的安葬仪式,“我是孙字辈儿,冯巩喊他叫师叔。愿他能够安息。”

  看到侯耀文能够安然入土,贾玲非常高兴,“我跟他见面时间不长,但是得到他的悉心指导。06年我参加央视相声大赛得二等奖的作品《望夫成龙》,就得到他的指导。我的搭档跟他很熟,当时他一句句话给我们扣,让我们更好的完成作品,还煮面给我们吃。”

  贾玲说直到现在,侯耀文的指导都深深地影响着她,“他当时告诉我们比赛就当一切是在玩儿,要很认真地玩。现在每次上台我都会想到这句话,也能想到当初参赛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