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镜界》专场慰问慈善工作者 救助白血病患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08:05
活动吸引到众多慈善机构和部门倾情参与
活动吸引到众多慈善机构和部门倾情参与

 

白血病儿童潘瑞和他的妈妈
白血病儿童潘瑞和他的妈妈


  3月21日晚,上海共舞台•时空剧院的《镜界》推出慈善专场活动,主办方旨在通过这场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大众献出爱心,同时也借此活动向那些热心从事慈善行业的从业者表示尊敬和感激。

  本次活动邀请了东林慈善功德会、儿童希望基金会、关爱受虐儿童组织、闵行梅龙镇红十字会、上海慈善基金会燎申助学组织、浦东新区慈善基金会、周家渡街道老龄办残联、周家渡街道救助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八家市级或区级的慈善机构和部门倾情参与。

  活动现场,观众可以看到来自于民间的各类最真实的慈善信息,了解到这些组织和机构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最基本的社会愿景,感受到这些社会团体对弱势群体的时刻的关爱与照顾。东林慈善功德会还利用此次慈善专场的契机,重点介绍了其组织正在重点帮助的特困对象白血病儿童潘瑞,并现场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患病孩子。

  共舞台•时空剧院当天还邀请了若干位书法家、画家现场挥毫作画,进行义卖,所得之收入均捐献给白血病儿童潘瑞;同时剧场还特开辟了二楼观众区供各类慈善组织成员就座,既方便其相互交流慈善帮助的经验,又能使这些义务工作者更好的欣赏《镜界》;演出过程中,《镜界》的演职人员向慈善工作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还现场向观众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心诸如潘瑞小朋友般的弱势群体,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献出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