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第3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开幕 嘉宾着应援T恤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3日11:1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8日正式开幕的第3届冲绳国际电影节,22日在冲绳•宜野湾市的冲绳会展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女演员相武纱季、木村祐一等位东日本大地震的受灾者送去了应援的声音。

  该电影节一直以“Laugh&Peace”为主题,今年为了鼓励灾区,将口号改为了“Yell,Laugh&Peace”。在宣读开幕宣言前,主办方吉本兴业的大崎洋社长带领全体出席人员默哀一分钟。

  走上红地毯的木村祐一等吉本兴业搞笑艺人以及所有嘉宾,都穿着写有“我们一定也能做些什么”的应援T恤。

  以电影《FLY!》女主角身份登场的相武纱季,也是原本预计在该电影节上上映的中国电影《唐山大地震》的配音演员。这次由于地震影响,主办方决定取消影片上映。9岁时曾经在故乡兵库县经历过阪神淡路大地震的相武说:“我们也一步一步走了过来,相信这次的受灾者们也能和我们一样恢复过来的。”

  女演员石原里美笑着说:“我们会为东北地区好好努力的,大家要相信我们等着我们。”会场上,人气搞笑艺人们纷纷募捐,大家一起在冲绳为日本应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