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馨予广州宣传《宅男总动员》被赞无死角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33
张馨予与粉丝互动
张馨予与粉丝互动

 

张馨予与男粉丝现场互动
张馨予与男粉丝现场互动

 

张馨予与钟镇涛手指传情
张馨予与钟镇涛手指传情


   搜狐娱乐讯 昨日,将在4月1日全球同步上映的成人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开始在广州宣传造势,钟镇涛、张馨予、方力申、黄又南、陈静等主创出席。据悉,发布会现场张馨予深陷“三角恋情”,只是新旧男友重逢都很开心,现场大玩深情放送,钟镇涛遗憾张馨予的吻戏只给了方力申,方力申也自认“重色轻友”。

  钟镇涛遗憾张馨予吻戏献给方力申

  昨日广州发布会各位演员行程安排处于饱和状态,除了要接受众多媒体采访之外,还辗转广州多家影城与观众粉丝进行现场互动。据悉,《宅男总动员》首次宣传造势,张馨予现场就遇尴尬事,原来钟镇涛在《宅男》中饰演其男友,而在正在拍摄的电影《夏日神马恋》中方力申摇身变成其新男友,新旧相逢自然要相互闹上一场,现场互动环节B哥直言,自己和张馨予在剧中的恋情虽然浪漫,但是遗憾张馨予的吻戏只给了方力申,方力申也自认“重色轻友”。但是宅皇大帝B哥为了显示对雪花女张馨予的爱情,发布会现场对着张馨予大唱情歌,还一起玩“爱的抱抱”,大方任媒体拍摄。

  张馨予华丽出场被粉丝赞:360度无死角美女

  张馨予自去年一部冯小刚导演《非诚勿扰2》之后,出众的外形和精彩的演技就被众多众多大导演看中,成功踏进影视圈的大门,拥有众多粉丝。昨日,《宅男总动员》发布会上,除了剧中的几位型男之外,最养眼的焦点莫过于剧中"雪花女"张馨予,张馨予当天准备了两套服装,台上性感飘逸,台下互动又随和亲切,近距离和粉丝互动交流。很多第一次看到自己偶像的粉丝直呼张馨予:360度无死角美女,是他们心目中完美的女神形象。据悉,《宅男总动员》主要讲述了一群大龄“剩女”心急出嫁,居家“宅男”不想成婚的当今社会热门现象。张馨予一改往日性感火辣造型,摇身一变成为端庄知性的服装设计师小敏,与钟镇涛所饰演的宅皇大帝共谱爱情恋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