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主持人王冠搭档李咏:再上央视还是客串(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3日07:01
晨报图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近日,东方卫视主持人王冠和李咏搭档出现在了央视三套《向幸福出发》节目中。昨天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王冠表示之所以会参与《向幸福出发》,是源自李咏发出的邀约,3月30日自己将再次飞到北京录制节目。不过对于外界因此而引发的“北上”揣测,王冠予以了否认,“我很幸运,出道以来合作的一直都是大牌主持人,但作为上海女孩,我很怕陌生环境,还是更喜欢窝在上海”。

  “完全不认识”的李咏,怎么会找到王冠?王冠表示那是李咏在看电视时的意外发现,“我参与过老版《向幸福出发》,他在电视中见到我一闪而过,和编导沟通后把带子调出来,根据时间点找到了我”。之后,《向幸福出发》的编导打通王冠电话,说明情况后邀请她去北京录制样片,“录制的时间是下午,但我因为有事前一天晚上才到北京,和李咏碰了个头、对了稿子就直接上了”。没想到,这么仓促的首度同台,试下来彼此却满意得不得了,“超默契。合作是讲究气场的,我们的价值观很像,咏哥在工作上是个注重细节、讲究完美主义的人,他的化妆间很干净,一瓶瓶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他衣服搭配得很讲究,巧的是,这些方面我和他不谋而合。第一次看样片时,外人根本料不到我们从没合作过!”

  事实上,《向幸福出发》并非王冠在央视主持的首档节目,今年元旦和春节,她就和毕福剑搭档主持了《新年三天乐》和《过年七天乐》。因为连续在央视曝光,引发了上海观众对于王冠是否会像董卿、和晶那样“北漂”的猜测。不过,昨天的采访中,王冠否认了这是自己“北上”发展的前兆,更表示像《向幸福出发》这样每月密集播7期的频率不会对如今上海的主持工作带来影响,“现在我只能说,作为上海女孩,我喜欢窝在上海。我是个很怕陌生环境的人,去北京录节目,只要第二天没事,我都会选最早的一班航班回上海,节目组常劝我在北京多玩几天,我总是推"再说吧"。我是个路盲,生活能力差,在上海长到现在20多年了还有好多路不认识怎么走,朋友、家人也都在上海,早就适应了这个熟悉的环境,要我换地方工作,我会缺少安全感,可能连买东西都不知道去哪里”。

  继去年大规模的淘汰更换节目后,央视三套近日启动了综艺节目周播制。此次新改版的情感节目《向幸福出发》将在周一至周日每晚同一时段播出,四周后再连播七天,主要是展现普通百姓的才艺以及背后故事。[链接]

  王冠眼中的男搭档

  2006年从上戏毕业的王冠出道时间不长,却已有幸与多位男主持人搭档,与赵忠祥、吴宗宪主持的《舞林大会》更是将她的知名度推向了全国。在她眼里,合作过的这些主持人都是什么样子的?

  曹可凡:领我入门的师父,是他带我走进了主持人这个行当。他教我调整心态、培养心理素质,因此尽管之后和那么多大牌主持人相继合作,我从没胆怯过。

  赵忠祥:给我长辈的感觉。在他眼里我只是个小孩,他以关心孙女辈的态度关爱我,为人谦让。在北京做节目遇到过他一次,他当场指定由我来采访他。

  吴宗宪:时而像长辈、时而像朋友。主持《舞林大会》期间,我们会聊各种不同的话题,很开心。

  李咏:听说他遇到我之后改变了很多,语速变慢了,笑容更多了,不再故意扮酷了,他年纪比我大,在我面前就像知心哥哥一样,现在我跟着剧组的人叫他“咏哥”,其实第一次见面我就是这么叫他。不管他以前怎样,我喜欢他现在的感觉。

  作者:朱美虹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