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刘亦菲承认拍戏用“裸替” 称性感应有限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03:04
视频:《倩女幽魂》预告片 古天乐刘亦菲“续前缘”

  搜狐娱乐3月23日讯 (金喆/文)3月22日,电影《倩女幽魂》记者见面会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展厅内举行,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摄影黄岳泰等一众幕后,以及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起登台亮相。香港媒体对刘亦菲非常追捧,在发布会结束后,为了采访她甚至不惜和保安贴身争抢。

  投资逾2000万美元的《倩女幽魂》,因为有珠玉在前,加上主创阵容颇为强大,一直很受瞩目。这部电影将于4月22日在内地上映,香港首映则为4月28日。

  发布会上,刘亦菲在电影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裸背镜头,成为瞩目的焦点。她笑说:“这是裸替。”问她的性感底线在哪里,她也大方的表示:“要看角色和剧情的需要,但是仍然会有一个限度,不会过分性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