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奢华婚礼不一般 传海陆空全面防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5:01
大S、汪小菲

  只见面四次就决定结婚的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昨日在500名亲友的见证下,在三亚某酒店举行了盛大的西式婚礼,吸引了内地、台湾、香港过百传媒采访。除了前一天已到达的小S全家、蔡康永、范玮琪陈建州、阿雅、吴佩慈等大S亲友团,那英、李亚鹏、黄晓明、张惠妹、韩庚、高晓松、陈鲁豫、李小双、杨坤等明星昨日也现身捧场,加上张兰在商场的重量级友人,“大小”婚礼的排场实在“菲”一般。

  在稍晚进行的晚宴中,大S和汪小菲并没有出来同媒体见面,由阿雅、蔡康永、范范、Ela以及妹妹小S代表大S出来感谢记者。

  蔡康永表示,大S希望低调举行婚礼,所以对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让媒体记者只能在外边等候,大家辛苦了。婚礼场面很感动,很多宾客都落泪了,包括蔡康永本人。蔡康永还称大S本来有很多话要说,但由于各地发生天灾,心里很是不安。婚礼仪式上,每个宾客都放飞一个写有“WS”(两人名字缩写)字样的环保气球,每个气球里都有一个向日葵种子,任由气球飘到哪里,种子就扎根在哪里,放飞对世界的希望与爱。此外,大S会把婚礼上收到的礼金全部捐献给日本灾区。

  当问及大S是否有收到大克拉钻石戒指的时候,小S称,风太大了,自己努力去看大S手,都没有看清楚钻戒的大小,相信大S钻戒的克拉数不会超过自己的钻戒。同时,小S还替姐姐表示,虽然很想生小孩,但是目前由于工作的关系还没有怀孕。

  相比之前公开恋情的高调,“大小”此次婚礼则显得尤其神秘、非比寻常。为营造私密性,大S和汪小菲不惜花重金包下海棠湾两家豪华五星酒店,对媒体也是“重重设防”,大S经纪人更放话:不让流出一张照片!不过,在张朝阳“带头”将婚礼照片放上微博后,这句狠话俨然成为笑话。

  手笔不一般包下两家酒店

  据了解,此次两人婚礼费用总额高达600万元,大S的婆婆张兰提前5天赴三亚做婚宴场地监工。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兰3月18日就已入住酒店,视察食宿情况。由于随着媒体的大批涌入,酒店内部环境频遭曝光,据悉张兰为此和酒店方发生分歧,并要求酒店从20日起就不能再接收新入住客人,许多之前已入住的客人也劝搬至其他酒店,以保证婚礼的高度私密性。

  据悉,婚礼包下了康莱德酒店全部的101间别墅及整个希尔顿酒店的客房招待亲朋好友,出手相当阔绰。尽管早前新郎官汪小菲否认了门牌号8888的豪华别墅作婚房,不过该别墅已被收拾一新。据悉,这就是汪小菲大S邀请200多名亲朋好友举行仪式后派对的地方,内设五间卧室,连泳池在内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一晚费用为68888元。

  保卫不一般海陆空全面防范

  昨日婚礼现场的保卫对媒体的防范可谓到了家。数百名酒店服务员、安保等工作人员集体接受秘密培训,两家被包下的酒店连海岸线都派专人盯梢,禁止游客入内,使得众多媒体根本无法靠近。其间,有人用假证企图混进仪式现场,被发现后不仅立即被赶了出来,并当场增加了十个安保人员,而现场工作人员更告知媒体,在仪式进行时,来宾和记者都不允许发微博。

  为保证婚礼顺利进行,除了酒店的安保力量外,海棠湾也协调相关部门从海陆空等可能被“突破”的渠道进行全方位安保,婚礼进行时,不允许上空有直升飞机飞行,也不允许租船从沙滩上“登陆”。也因此,这场婚礼被称为三亚史上“最牛婚礼”。

  不过,随着婚礼正式开始后,以搜狐CEO张朝阳为首的婚礼嘉宾陆续在微博上分享一对新人的拥吻照,也正式宣告此前对媒体的严加防范全都无效,所谓“日防夜防,自己人难防呀!”

  规格不一般日本空运结婚蜡烛

  虽然是徐家三姐妹中最后婚的一个,但大S的婚礼规格却是最高的。蔡康永不仅担任婚礼主持人,还亲自为大S量脚设计了独一无二的婚鞋。而妹妹小S也“贡献”出女儿,给姐姐做花童。

  据了解,汪小菲夫妇此次将婚礼委托给一家以苛责在业内闻名的日本公关公司操办,包括现场布置、流程安排以及现场的拍照和摄像。有酒店服务人员爆料称,日本的公关团队是分批来的,最早一拨18日就到了。其中一名服务员还忍不住抱怨,称这个日本团队很难伺候,“每天向上面投诉这不好、那不好。”一名男服务生还透露,大S婚礼所用的蜡烛全都是从日本空运过来的。而大S的婚纱也是特地请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量身订制,整场婚礼她换了三套礼服,花费约26万元。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