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泰若星球》 > 最新动态

FOX科幻剧《泰若星球》新预告 主要角色登场

2011年03月22日10:30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 虽然FOX的科幻剧《泰若星球》要延后到今年秋季才能和大家见面,不过这也挡不住其猛烈的宣传攻势,FOX就于上周末推出了超级碗宣传片后的又一支全新的预告。

  “欢迎来到Terra Nova伙计们,欢迎回家。”这是预告片中史蒂芬·朗所饰演的Frank Taylor在迎接从未来到泰若星球的居民时的话。而[克里斯汀·亚当斯]的角色Mira则说:“欢迎来天堂。”新预告中似乎和之前放出的电视宣传片如出一辙,只不过将最后的五月推出改成了Comming soon。

  《泰若星球》这部投资巨大的科幻剧集本来计划在今年5月用两个晚上进行剧集的特别展映。但是这个计划再次被繁杂的视效工作打败了。当然,大家也不想FOX凑活,毕竟精良的制作才能吸引更多的科幻迷来观看。原定进行特别展映的两晚-5月23日和5月24日晚21:00将分别播出《芝加哥准则》和《欢乐合唱团》的季末大结局。而真正想领略《泰若星球》全貌的话,至少也要等到秋天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