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复《家产》热拍 平息家庭风波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8:09
李光复
李光复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家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张汉杰执导,素有“金牌父亲”之称的著名演员李光复加盟该剧,出演一心想把家维持好的大姐夫霍建东。剧中,老戏骨李光复用精湛的演技将该角色塑造得真实贴切,成为缓解家产风波的决定性力量。

  因为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出色表演,李光复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金牌父亲”。的确,《媳妇》中的毛建华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好岳父,他的全部心思和爱都集中在妻子和儿女身上,让电视机前无数观众感动落泪。谈起自己在《家产》中的角色,李光复坦言和毛建华一样,仍旧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这部戏主要是讲一个家庭中的子女争家产的故事,很真实和生活化,我扮演大姐夫霍建东,和刘莉莉是一对夫妻。”李光复说,“我这个角色是个一心想把家维持好,缓解矛盾的好人,而且这次又是和刘莉莉扮演两口子,感觉非常默契。”

  荧屏上是“金牌父亲“,生活中的李光复也是一名好丈夫、好父亲,并且有着超好的人缘,甚至于会有人对李光复曾在《雾都猎狐》中扮演特务头子这样的角色感到惊讶,李光复笑着说,“有次拍戏,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员问我最近有什么戏在播,我说《雾都猎狐》,在里面演特务,她当时特别惊讶,觉得我演不了坏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