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演出信息

时空之旅2(ERA2):镜界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7:34

  演出时间:2010年01月01日--2011年12月31日

  演出地点:上海共舞台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元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1-51086048

  位于市中心人民广场地段的上海大世界共舞台在诞生80周年之际,将以共舞台时空剧院的全新面貌与市民见面,并于7月15日正式公演时空系列新剧目——《时空之旅II:镜界》。

  《镜界》英文名称Kaleido,意为“万花筒”。据介绍,这台具有新、奇、变特点的梦幻演出,充满了欢乐、奋发的时代精神,就像万花筒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动作幻化成精彩纷呈的美丽画面。《镜界》不是《时空之旅》的简单延续,从与《时空之旅》迥异的杂技节目,到舞蹈、歌唱、极限运动等多元化的表演安排;从度身定制的各种舞台设备,到最新多媒体技术的全面融入,将给中外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另外,《镜界》在观演关系上注重互动,从开场到结束,观众将成为表演的一部分。

  随着访沪游客的逐年增多,中外观众对于文化产品数量和品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世博会的召开,7000万中外嘉宾的到来,一台《时空之旅》已远不能满足需求。为丰富世博演艺大舞台,他们在《时空之旅》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请来了国际级的编创团队,努力从全新的艺术视角,以全新的科技手段,打造时空之旅新品牌。

  《时空之旅II:镜界》将作为共舞台·时空剧院将作为大世界整体改建规划中率先登场的演艺环节,成为具备国际一流水准、天天演出的文化精品,不仅将成为时空之旅公司的第二个独立演艺品牌,还将丰富世博演艺舞台,满足逐年增长的中外游客及本地市民的多种文化需求。在演出表现方面上,《时空之旅II:镜界》绝不是《时空之旅》的简单延续。总体而言,《时空之旅II:镜界》将充分体现“新、奇、变”的特点,国际级编创团队,将从全新的视角,以全新的科技手段,为观众展现一台既具有时代精神又体现海派风情的华丽演出,并如同它的名称一样,展现给世人一个万花镜般的绚烂舞台,将时空之旅开创的梦幻剧演出形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