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拉开序幕 老虎队pk小虎队玩酷夕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7:01
B-box-沈中旭
B-box-沈中旭

 

空竹牛人舞长龙贾德平
空竹牛人舞长龙贾德平

 

姊妹艺术团
姊妹艺术团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南京站迎来了首场招募,阴冷的天气和连绵的小雨并没有影响各地前来的报名者的热情。海选现场被参赛人员和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空竹牛人舞长龙

  欢迎各种才艺表演的中国达人秀给了空竹爱好者展现绝活的舞台。今天南京招募站就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空竹表演者——贾德平。他曾参加过央视举办的《想挑战吗?》、《08年挑战英雄会》等节目,并且突破了多个抖空竹记录,获得了挑战英雄的称号。今天在南京海选现场上,他抖起了一条艳丽多彩的长龙,他将自制的长龙绑在空竹上面,大大增加了抖空竹的难度。长龙在他的手中徐徐起舞生动无比。评委和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

  快乐手风琴组合:我们的宗旨是快乐

  海选当天,天公不作美,南京的天一直阴着,不时飘落几点雨滴,再加上活动已经进行到了下午,人们已渐感倦怠。正在此时,几抹鲜亮的红色簇拥着出现在现场,让人们的精神都为之一震,这便是51号参赛组合——“快乐手风琴”。只见16位年龄看上去四、五十岁、精神矍铄的大爷大妈,穿着齐刷刷的红衬衫、黑下装,演奏着《牵起你的盖头来》走上了舞台。据团长薛大妈介绍,她在大约3年前创立了“快乐手风琴”,发展到今天已经有成员近300人,大多数都已退休,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7岁,而最年长的已有80岁高龄。虽说组合的名称叫“快乐手风琴”,但大多数成员在最初加入时对手风琴演奏一窍不通,通过频繁的活动自学成才。在达人秀的舞台上,他们演奏了多首耳熟能详的乐曲,用快乐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评委自然也无法对“快乐”免疫,让他们顺利通关,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

  B-box+舞蹈:我是世界第一人

  57号选手沈中旭是一名刚刚完成学业的待业青年。面目清秀的他只身一人走上台,本以为他会选择唱歌或跳舞等普通的才艺表演,没想到他出手不凡,现场秀了一段B-box,单凭口技模仿dj的打碟效果竟是惟妙惟肖,再配以舞蹈动作,令人折服。正如评委张悦所说,现在中国玩B-box的人不少,但是要玩出特色还要多下功夫,而沈中旭认为,他的特色就在于将B-box与舞蹈结合起来,“确实,现在玩B-box的人很多,跳舞的人也很多,但是将B-box与舞蹈结合在一起,我敢说我是中国、甚至可以说是世界第一人”。小伙子的这份自信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来自于一年多来的刻苦练习。舞蹈专业的学习,赋予了他胜人一筹的节奏感,再加上喜欢模仿,成为了他最初开始练习B-box的动因,没想到竟就此着了迷,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要进行“常人无法想象”的10几个小时的练习。“我只是想让更多人看到”,沈中旭这样解释他来参加达人秀的原因。

  老虎队pk小虎队 姊妹三人玩酷夕阳

  本次招募,迎来了南京名人姊妹艺术团的演员们。去年成立的姊妹艺术团有三十多人,团内演员基本都是老年人,最大的一位男演员今年已达79岁高龄。今天来参加比赛的是团中的三姐妹,其中的大姐大成、二姐二成就是姊妹艺术团的创立者。三位演员在台上,伴着小虎队的歌曲激情舞动,舞台上的热辣表演让评委和观众都跟着动了起来。赛后队长大成表示三人的平均年龄有六十岁,都是奶奶级别的人,在家练习的时候小孙子们都会跟着跳起来。她们告诉记者,在电视上看过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之后,觉得达人秀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有机会能来参加。她们此次参赛的一大特色就是姐妹三人共同表演,通过达人秀向大家展示老年人的风采,让人们看到虽是夕阳红,但仍然乐于享受生活品味人生。接受采访时姊妹三人对着镜头高喊自己的口号“老虎队pk小虎队,玩酷夕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