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柳青》热拍 侯骏桀成民国海归新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47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励志剧《杨柳青》正在天津年画故乡杨柳青赶拍,该剧是由香港导演林建龙执导,侯骏桀、夏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实力小生侯骏桀在此剧中不仅首次与影帝夏雨过招,更是以新形象示众,出演一个民国海归的新青年。

  《杨柳青》主要讲述的是在辛亥革命前后几十年,发生在素有“南桃北柳”之称的年画故乡天津杨柳青的故事,方家世代以制作年画为生,家里祖传有乾隆御赐的六个灯箱画,其中有两个藏有藏宝图,受到很多人的觊觎,方家的兄弟也因为各种事情而墙内有隙。实力小生侯骏桀在《杨柳青》中出演的就是一个周旋于方家兄弟之间的朋友张协志。他和方家长子方佩仁是一道出国去日本留洋学习新知识和新思想的革命新青年,看到当时国家危亡,决定归国干一番大事业,成为海归的他们有着奔腾的热血却无用武之地。他们在经过打拼后也各有各的归宿,张协志也在方家兄弟俩之间成了不可缺少的调和剂。

  侯骏桀是影视圈的新秀,入行时间虽不长,作品却非常丰富。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他曾是《红色摇篮》里年轻时期的开国上将刘亚楼,又是《谁知女人心》里为爱痴狂的梁超,也是《大铁商》里的励志传奇人物陈毓琦,更是《兵临城下》里的爱国热血青年刘川。众多的角色给力侯骏桀更多的是历练,他也不断的用自己的努力迎接更多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