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传黑客入侵新目标为娜塔莉波特曼 警方无行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2日11:09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2月27日晚,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黑天鹅》女主角扮演者娜塔莉波特曼荣获最佳女主角奖。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3月22日电 前段时间有媒体透露最少有50名好莱坞女星被黑客入侵,但据某网站爆料称,黑客最新目标是娜塔莉波特曼。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被黑客入侵的女性榜单中,包括裸照曝光的《歌舞青春》女星Vanessa Hudgens、性感女星谢茜嘉艾芭(Jessica Alba)、迪士尼玉女偶像Miley Cyrus等。但日前据八卦网站TMZ爆料,指黑客最新目标是凭《黑天鹅》荣登奥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一名17岁的著名女演员也榜上有名。TMZ称已将黑客资料交给警方,但警方暂时没有任何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