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泳醍拍时尚杂志 完美展示糖果妆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1:59
曾泳醍拍摄杂志
曾泳醍拍摄杂志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演员曾泳醍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彩妆大片。此次拍摄以“像春天般明媚灿烂”为主题,向读者和影迷们展示曾泳醍青春、阳光、俏皮的一面。
 

  在《婚姻保卫战》中一鸣惊人的演员曾泳醍,随着“常小小”一角的精彩演出而广受好评,并成为了各大时尚杂志和品牌商家的新宠儿。曾泳醍不仅身型高挑,大气端庄,五官更是精致立体,颇具青衣风范。原本肤质底子就很好的曾泳醍,这一次配合杂志展示出阳光迷人的笑容以及今夏大热的糖果色彩妆,更为春天增添了一丝丝春意。日前,片约不断的曾泳醍再一次回到横店,拍摄一部新的抗战大戏《从军记》,该片由张祺执导,曾泳醍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阿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