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显真情实感 焦俊艳演技超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0:56
焦俊艳清纯动人
焦俊艳清纯动人

 

焦俊艳与“姐姐”陈小艺
焦俊艳与“姐姐”陈小艺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情感大剧《说好不分手》登陆央视一套和深圳卫视黄金档,开播就取得破五的高收视率。因其不但贴近生活,贴近老百姓,更重要的是剧中的人物拥有打动观众的魅力,其人物的塑造以及情感的动机来源都能够引发观众的认同感。新人焦俊艳在其中饰演的冷梅,是八零后的人物代表,她在剧中的亲情与爱情更让很多人感同身受,引起众人共鸣。

  虽然是新人,但焦俊艳也多次出演不同的剧集,不同的角色。经过不断的历练,焦俊艳用演技征服了观众。《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何兰芬,《跟我前期谈恋爱》中的包子皮老板王建军,《茶馆》中的大秀等等,此次焦俊艳出演冷梅,表演自然,她把冷梅的聪明、可爱以及小任性都拿捏得当,表现得恰到好处,与孙淳、陈小艺等人对戏丝毫不怯场,邻家女孩般的形象深入人心。

  《说好不分手》剧情发展的过程,也是冷梅成长的过程,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她都最终有了自己的判断,不过在她心里,亲情始终至关重要,爱情始终单纯而美好,明天依然是充满了希望。(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