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赤焰战场》上映 威利斯:我在电影里说了中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22日08:09
布鲁斯·威利斯 (资料图)
布鲁斯·威利斯 (资料图)

  又一部由漫画改编的好莱坞大片即将登陆中国。布鲁斯·威利斯、摩根·弗里曼、海伦·米伦等巨星加盟的《赤焰战场》昨天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弗兰克·摩西是一名退休在家独自生活的CIA秘密探员,然而,平静的生活却被一支高科技装备暗杀小队彻底打破。身份被暴露,心爱的女人遭到生命威胁,不得已之下他重组旧队,为了生存背水一战。

  作为一部漫画改编的电影,《赤焰战场》保留了漫画最重要的元素——精彩的动作和一个复杂矛盾的主角,但是又增加了更多精彩的部分——生活气息和冷幽默。“这真是一场刺激的旅行,《赤焰战场》是喜剧,是爱情剧也是危险刺激的动作剧。” 布鲁斯·威利斯说,“让那些完美的硬汉都一边去,英雄也得过日子。这些打打杀杀惯了的人其实不太会过日子,挑在圣诞节装修房子,给女人打电话会语无伦次,一旦要真情流露,这个职业暗杀者就突然变成了个满脸青春痘的高中男生,你觉得还不够逗吗?”

  对于新作即将在中国上映,布鲁斯·威利斯表现得期待又有些紧张,“我在电影里还说了几句中文,我期待中国观众给我打打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