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整编特工》今日公映 帅哥库彻玩转傻大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22日00:53

  搜狐娱乐3月22日讯 (耷子/文)去年在好莱坞暑期档卷走9349万美元全球票房的动作喜剧片《整编特工》,今日起将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登场。该片由人气帅哥阿什顿-库彻与当红熟女凯瑟琳-海格尔联袂主演。中国内地观众上一次在大银幕上见到库彻,还是2007年的灾难片《惊涛大冒险》。事实上,喜剧片才是库彻的拿手菜,他在本片中再度用身材和脸蛋招揽起观众。

        脱线版《真实的谎言》

  《整编特工》的英文原名直译过来是《杀手们》,之前制片方还推出过一个更不靠谱的名字——《五个杀手》。其实,影片并非专讲杀手的故事,大部分时间都是以一对夫妻的生活为线索,一步步陷入和“特工”相关的逻辑圈套。《整编特工》更像是一出爱情喜剧——女主角简-科构菲尔特刚刚遭遇了一场失败的恋情,和父母去法国度假散心。简无意间在电梯里邂逅了只穿一条裤衩的帅哥斯宾塞,没花多少功夫,两人就爱火爆发,很快就结了婚。在婚姻的前三年中,两人相安无事,简根本不知道斯宾塞的真正职业,以为他只是一个“公司顾问”。直到丈夫30岁生日那天表现出心不在焉,她才感到形势的诡异。是的,斯宾塞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好老公,在结婚前,他是个杀“坏人”不眨眼的职业杀手,遇到简之后才下决心金盆洗手。然而,老东家的横死让他重新卷进了被“邻居”追杀的旋涡之中。

  《整编特工》无意说明“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之类深刻道理,目的只有一个——尽可能地搞笑。影片格局颇似《真实的谎言》,也是一个特工丈夫苦苦隐瞒身份,最后带着老婆一起拿起机枪,但本片试图以更加年轻化和弱智化的伎俩,去讨好年轻观众,综合水准相当于美版《特工强档》或是变奏版的《特工的特别任务》。影片耗资7500万美元,大都花在了几场枪战和撞车戏上,从完成质量来看,你可以洞察金融危机对美国的影响。

  超级帅男混搭傻大姐

  在打戏无法和《谍影重重》相提并论,剧情无法和任何一部正统特工片相比的前提下,影片的全部指望,就是超级帅哥阿什顿-库彻和凯瑟琳-海格尔的兜售招牌了。“靓仔+熟姐”是库彻最擅长的表演路数,除了在现实生活中娶了熟女黛咪-摩尔,大银幕上更是和姐姐们打得火热,譬如在《情迷拉斯维加斯》搭上卡梅隆-迪亚兹、在《蔓延》中和一把年纪的安-海彻翻云覆雨。《整编特工》里,库彻和海格尔虽然都生于1978年,但常识和眼睛告诉我们——影片中他们还是很像姐弟恋。从两人的发挥上看,他们的爱情火花并不尽如人意,但库彻推销这笔买卖的噱头还是做得很足——继《情迷拉斯维加斯》的内裤秀之后,这一次干脆穿着裤衩直接走到大街上,一招锁定女观众,因为没人在意这个角色其实是多么脑残。

  凯瑟琳-海格尔是近几年从电视圈窜红的女明星,2007年因在《意外之孕》中怀上大胖子塞斯-罗根的娃,而受到影迷的喜爱;之后开始被定上成熟女兼融傻大姐的标签,和型男杰拉德-巴特勒出演了《丑陋的真相》、与又一型男乔治-杜哈明合作了《我们所知道的生活》,虽然她的形象和演技略让人审美疲劳,但《整编特工》里的她发型很漂亮,气质也有大幅度提升。至于简这个角色令人难以想象的可信度,责任完全不在海格尔——毕竟,曾执导过《律政俏佳人》、《偶像有约》、《丑陋的真相》、《决胜21点》等商业喜剧的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这次也有点心不在焉,但作为一部地道的爆米花电影,谁又会在乎?

  《整编特工》在票房上有望成为3月中国内地进口片领域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