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欢乐汇” 演出阵容堪比春晚 韩庚有望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6:05
大牌艺人悉数到场
大牌艺人悉数到场

 

导演阵容强大
导演阵容强大


  搜狐娱乐讯 “2011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4月2日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年会上将集结三百导演以及国内大牌明星的参加,回顾以往盛况,“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堪比春晚,今年年会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来众多明星的关注,更有最新消息称,人气帅哥韩庚有望献身。

  在三百导演强大的号召力下,导演明星欢乐汇上将吸引数百名国内明星的盛装参加,其明星阵容更是空前壮大,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往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活动的明星阵容吧,李幼斌、刘晓庆、陈宝国、高明、刘威、冯远征、陆毅、王宝强、牛莉、张国强、陈好等等,每届年会上都会出现众多实力及人气双冠的明星,今年导演明星欢乐汇召开新闻一经发布后,一时间成为明星们关注的重点。更有最新消息称,人气帅哥韩庚此次将有望献身导演明星欢乐汇,年轻时尚动感也是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的一个亮点特色。

  在过去的一年中,荧屏上涌现出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这些大家喜爱的演员今年都将是主办方重点网罗的对象,您喜欢那些演员,希望到时见到那些艺人现在可以参与我们的一个互动活动,说出您的心愿,同时,我们也将从参与者中抽选出幸运观众,两重惊喜就在你的参与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