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温斯坦回锅米拉麦克斯 松顿再演《圣诞坏公公》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1日11:31
  松顿将回归《圣诞坏公公2》?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鲍勃-温斯坦和哈维-温斯坦兄弟新组的温斯坦公司在积极筹备新片的同时,也不忘重组老公司米拉麦克斯的资源,去年12月就传出温斯坦有意拍摄《莎翁情史》和《赌王之王》以及《圣诞坏公公》续集的消息,而主演比利-鲍勃-松顿对续集的兴趣也很大。

  近日,正在参加西南偏南电影节的松顿称,自己正在和温斯坦商谈加盟《圣诞坏公公2》的事宜。温斯坦公司的发言人近日也表态:“人们十分喜欢这个坏坏的圣诞老人,他简直是R级影迷们的偶像。比利也十分开心能够商谈续集的工作。”目前影片的剧本和导演还未确定,但是将松顿的回归事宜搞定无疑是最重要的一步。

  2003年的《圣诞坏公公》讲述的是,比利-鲍伯-松顿与托尼-考克斯饰演两名骗徒假扮圣诞老公公与精灵躲避警方追缉,四处使坏、抢劫落脚的城镇,直到他们碰到一位八岁的男孩,才唤醒他们,让他们重新体认圣诞节的真正意义与精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