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50位女星隐私遭黑客入侵 不雅照恐被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00:34
黑客攻击美国娱乐圈,50位女星不雅照被盗。(资料图)

 

  搜狐娱乐3月18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披露,好莱坞爆发明星隐私危机,一无名黑客盗取了将近50位女星包括私家不雅照和视频在内的重要资料,而这批资料一旦全部泄露,公诸于众,将引发美国娱乐圈一场“大地震”。

  据报道,被这位无名黑客光顾的女星部分名单遭到曝光,她们分别是斯嘉丽-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艾丽-拉特(Ali Larter)、贝茜-菲利普斯(Busy Philipps)、艾玛-考尔菲德(Emma Caulfield)、艾迪生-蒂姆林(Addison Timlin)和芮妮-奥斯黛德(Renee Olstead)。

  50位女星被盗窃的资料,分别是她们的私家相片和视频,其中包括部分不雅照,目前初步得到证实的是,斯嘉丽-约翰森的几张裸体相片,被黑客通过入侵iPhone获取,此外,凡妮莎-哈金斯等女星的裸体照以及和部分男星的接吻视频等,则是黑客通过入侵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的手段拿到。

  事件发生后,美国FBI随即介入,调查黑客行踪以及防止这位几十位女星的隐私遭到进一步外泄,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黑客获得这些重要资料后,并没有拿来变卖或者勒索当事人,他的主要动机,明显是在寻找刺激和挑战自己的计算机水平。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