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双雄预告曝光 王学兵出现频率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6:21
荥阳太守王植
荥阳太守王植


  近日,备受瞩目的《关云长》在继首版预告片之后,再度曝光双雄版,气势磅礴的音乐,冷兵器间的刀光剑影,众星云集的阵容,让观众对这部即将领跑五月票房的电影有了更多的期待。

  在双雄版的预告片里,除却主演甄子丹、姜文、孙俪的精彩演出,王学兵与甄子丹的打斗场面,也以颇高的频率出现在预告片里,成为该片一大亮点。《关云长》是改编自“过五关斩六将”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王学兵在片中饰演王植。作为“六将”之一,以如此的篇幅出现在预告片中难免让人对王学兵在剧中的重要性产生遐想,从而在继“霸气外露”的姜文、“功夫高手”甄子丹之后,又一个令人瞩目的角色。王学兵在《关云长》中究竟担当着怎样的“重任”,神秘面纱有待在日后逐渐揭开。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