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兵《关云长》大战甄子丹 预告片夺人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1:20
王学兵是此款预告片中一大亮点
王学兵是此款预告片中一大亮点


  搜狐娱乐讯 由甄子丹主演,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强强联手执导的武侠巨制《关云长》将在4月28日与广大观众见面,昨日,官方又公布了一款预告片。在此款预告片中,除了关云长与曹操的对决之外,由王学兵饰演的王植成为该款预告片中出现频率最高,最吸引人眼球的又大一亮点。

  王学兵饰演的王植是“六将”中唯一的文官,与本就是高手的关羽过招,难度可想而知。而身为"外行"的王学兵此次与甄子丹对打,难度同样不小。甄子丹曾经表示:“我为他们每人设计了不同的打斗风格,各个角色的特点也会尽情呈现。”片中的王学兵一袭白衣,手持长剑,文气中透着刚毅,不禁让人为王植此番的“必输之战”感慨万千。

  王学兵和甄子丹在《关云长》主要的重头戏就在此番打斗之中,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刀光剑影、气势磅礴,一介书生的王植在王学兵的演绎之下,散发着些许侠客之风,气势逼人。但精彩的背后总有着演员们默默的努力和耕耘,如此精彩的《关云长》也不例外。甄子丹在打斗过程中自然会很好地把握"度",有板有眼,而王学兵这样的“业余选手”,很有可能会一不小心,而造成“误打误撞”。于是在谈及与甄子丹的这场打戏之时,王学兵用"我很内疚"这样幽默的话语来概括。内疚的是自己身为“业余打手”,会担心伤到对方,而作为功夫高手的甄子丹,也要时时刻刻提防被"误伤"。此番演绎《关云长》中的王植,文武并用的王学兵,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