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曝概念海报 重金手绘突显大型历史场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6:07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典范文化斥资数千万在都江堰盛大开机的历史剧《传奇》曝光首张概念海报,为突显出“川祖李冰”在修建都江堰时的恢弘场面,这张由重金打造的概念海报采用纯电脑手绘形式,设计师们根据历史中珍贵的都江堰绘画记载,一帧一帧亲手绘制而成。修改数次才终定稿,被设计师们感叹这张海报的确是一张为之“呕心沥血”的珍贵作品!

  大型历史剧《传奇》讲述了战国时期蜀郡守李冰一心为民,在宫廷复杂善变的环境中历尽千辛治理水患,从草根成为治水英雄,最终建成都江堰水利工程的感人故事。能够拍摄这一段在中国历史中可谓经典的辉煌事件,这部剧不但请来原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准先生担任艺术顾问,还请到总政文艺剧大校李洋担任艺术总监。同时,《传奇》的演员阵容还邀请到高明、雷恪生等老一代艺术家联袂挂帅,与来自两岸三地的影视红星刘奕君、王力可、马德钟亲力加盟。

  对于所有《传奇》剧组主创人员来说,能将“川祖李冰”这样的英雄人物搬上银幕,不但怀着对于李冰的尊敬,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把在中国历史中最具辉煌经典的段落在这个时代得以传扬。设计师在看过剧本之后提出,这张海报一定要采用手绘方式,以突显大型历史场面,还原李冰在修建都江堰时的艰巨工程。期间,不断根据在历史中各种有关都江堰记载修改数次,得以在最大程度上恢复都江堰当年全貌。据悉,海报首次曝光是在《传奇》开机发布会上,被人称为堪比“清明上河图”的当代经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