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秦帝国2》热拍 姚橹身着古装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9:42

 

姚橹《大秦帝国2》剧照
姚橹《大秦帝国2》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宁静、姚橹、富大龙等演员加盟的大型电视剧《大秦帝国》第二部正在西安热拍中,曾在电影《孔子》、《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让子弹飞》等影片中有出色演绎的华谊实力演员姚橹,这一次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犀首"。身着古装后霸气的剧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沿袭了《大秦帝国》第一部说正史的特点,第二部讲述的是商鞅变法后,日益强大的秦国统一六国的一些外交策略。自在电影《孔子》中饰演了豪情万丈、多重性格的"鲁定公",姚橹锋芒毕露的气质还是深入人心,后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出演"琅琊王李宵",再到《让子弹飞》中饰演圆滑世故、见风使舵的发哥随从“胡千”,姚橹亦正亦邪、轻松驾驭的表演风格征服了无数观众。

  此次在电视剧《大秦帝国2》中,姚橹饰演历史人物“犀首”,身着古代服饰后,那种霸气的气质顿时展现无遗。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