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为冰淇淋代言 称保持身材不惧甜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2:12

  搜狐娱乐3月16日讯 (侯洁/文)3月14日,主题为“一切随我而变——2011年冰激凌流行趋势暨蒙牛随变冰激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萧亚轩以形象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当天萧亚轩身穿粉色低胸露腿礼服,倍显性感,魅惑电眼和妩媚装扮丝毫不改“百变天后”的本色。在发布会现场她还与粉丝亲密互动,秀身材传授美丽秘方。

   ELVA萧亚轩给大家的感觉一直都是百变女郎,无论身穿任何时尚服饰,总能演绎出时尚而充满性感的味道。萧亚轩继续她的“百变”路线,上演了一场形态各异的美人计。出道这么久,萧亚轩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材,羡煞旁人。最近萧亚轩也四处传授美容美体心得,当天活动上,萧亚轩大秀身材与粉丝亲密互动,还再次畅谈美容美体心得,传授美丽秘方。她坦言如果女生既爱吃甜食又想瘦身,其实只要坚持多做运动就不会有问题。谈及自己的瘦身心得,萧亚轩直言就是坚持每天做运动,并笑称现在男生都喜欢有点肉肉的女生,所以女生可以放心大胆吃甜食。萧亚轩还大方透露“百变造型”的秘诀,她笑称:“如果想要短时间改变造型,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换发型,然后搭配各种各样的帽子和饰品。我最爱的就是尝试各种造型和服装,只要自己觉得好看,即便撞衫也无所谓。”

   造型上是“百变天后”,萧亚轩笑称自己对感情的看法也经常变来变去,有时候很急着谈恋爱,有时又暂时不去想恋爱的事。萧亚轩表示恋爱与工作无关,每个女人都希望找到合适的人,但最终还是要看缘分,“我其实和所有人都一样,只想找个诚恳、孝顺,有责任心的男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