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颢菲微博秀“初恋” 跨界演绎金载沅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7:58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中韩合拍时尚情感剧《初恋》热播浪潮,剧中女主演徐颢菲一并成为众人关注对象。今日,其微博有关触电《初恋》回忆的文图更引起博友围观。

  该剧由韩国著名导演李昌汉亲自操刀执导,偶像帅哥金载沅助阵。素有歌坛才女之称的徐颢菲,刚在银屏崭露头角便令人刮目相看。青春可人的形象及不乏娴熟的表演手法得到观众一致赞赏。特别是剧中难度较大的多场哭戏,而最令人印象深刻就是徐颢菲和男主角抱头痛哭的那一场:剧中徐颢菲发现自己曾经爱过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亲哥哥,瞬间中没有惊蛰错愕,取而代之是动情大哭的情感倾泻。催泪动人的表演感动了看片的所有人。

  徐颢菲的首次跨界的出色表演不仅得到了国内观众的认可,同样获得了韩国观众的赞赏。导演李昌汉大赞徐颢菲为是他所见过的最有天赋的演员之一,更称其为情感剧专业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