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啸场景与现实成巧合 《来世》日本全下线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15日08:44

  《来世》海报
《来世》中的海啸场景竟与现实成巧合


  日本电影发行公司近日决定从各地影院撤下正在上映的“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来世》(Hereafter)这部影片,原因是片中有着可怕的海啸场景,在灾难降临这个节骨眼不适合继续在日本放映。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了9级大地震,随后引发了海啸、核泄漏和火山喷发等众多次生灾难,死难者众多。有鉴于现状,前不久《唐山大地震》在日本的发行方也作出了推迟上映的决定。

  《来世》讲述了活人和他们死去亲属的通灵感应故事,片头的海啸场景制作的极其逼真震撼,使该片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提名。《来世》是2011年2月底开始在日本180家影院上映的,原先打算一直上映到3月底再下档。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