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爽为拍《国防生》成“泥娃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6:46
林爽剧照

 

 林爽在剧中饰演娇小姐谢妍


  电视剧《国防生》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该剧是国内近年来为数不多描写校园题材的电视剧,较好的结合了校园与军旅剧的特点。

  林爽在剧中饰演的娇小姐谢妍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参军,来到了国防生部队,并且克服困难,改掉了娇气的毛病,成为了优秀的军人。在拍摄训练戏的时候,他们要在一条泥泞的河里拍摄,说是河,其实就是一条臭水坑,爬满了虫子。这些女孩子忍住内心的恐惧在泥里爬进爬出,每天拍摄结束之后就成了泥人。

  《国防生》拍摄过程中经历过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对于林爽等女孩他们来说,都被一一克服了。林爽每次回忆的时候都笑称自己是“彻底的泥娃娃”。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