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杰带病录制湖南卫视《好好生活》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6:38

  搜狐娱乐讯 三月春暖花开,《好好生活》幸福而来。节目开播在即,一切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日前快男张杰受邀担任《好好生活》主题曲的演唱,导演组深夜开会讨论方案,

  第二天一大早赶往北京,张杰已早早来到影棚,等待录制。据导演组透露,为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呈现给观众最耳目一新的惊喜,主题曲反复录了好几遍,张杰都极力配合,用心演唱。其实早前张杰的经纪人就告诉我们,由于连日来工作安排紧张,张杰身体倍感疲惫,再加之休息不够,这几天出现了些感冒症状。尽管开录前一直处于不舒服的状态,但是正式开录的时候,他就立刻调整好精神,快速找到感觉,按照导演的要求投入到演唱中。

  有位铁杆杰迷知道张杰录唱便委托栏目导演,递上专辑,让他签名。尽管录制很紧张但张杰还是很认真的签上,得知杰迷来自外地他还被感动 。对工作及其认真的张杰还一遍遍要求重来, 甚至预定感冒好点再录制一次。张杰说:“为好好生活演唱,要唱出幸福味道,大家也要好好生活!”还有更多心疼张杰的“星星们”也纷纷留言来关心,并且给节目送来了支持和祝福。这些细节都让导演们感动于心。

  在彼此愉快又感慨良多的合作中,精良制作的节目主题曲终于新鲜出炉了,今晚7点半守候湖南卫视,第一时间聆听张杰的好声音。《好好生活》凝结的是导演组们日以继夜的真诚,是张杰带病给力的支持,还有无数网友和电视机前大家的关注。为了这一切美好的存在,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季节里,《好好生活》要陪着你们一起开心,一起感动,一起分享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