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范冰冰战斗在巴黎 时装周秀场成女星晴雨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4日11:40

  微博上有人传回范冰冰在巴黎时装周Elie Saab专场秀上的看秀照片,只见国际范身穿裸色丝质连身裙,配裸色亮片披肩,浓妆配以阿拉伯女王姿态艳绝全场,成功引起话题,算是把同去时装周的姚晨、巩俐甩出了二里地。

  事实上,近几年国内明星的战斗场已从国内转移到了国外,更从影视圈杀向时尚圈,那五光十色花团锦簇下的暗涌争斗像女明星脸上的严妆般肃杀。比人气,比造型,比谁坐第一排谁坐第二排,坐一排还要比谁坐最中,谁有品牌高层陪伴,再比谁的行头贵,比谁参加的秀多……时装周秀场是女明星们的晴雨表,谁是长红明星,谁是一闪而过的流星,谁气势如虹,谁兵败如山倒,统统能看得出来,曾几何时黄奕周迅曾在,如今却不见踪影,曼玉再牛,也抵不住风水轮流转今年到冰冰。

  从收入的角度上来说,明星们去时装周纯粹赔本,品牌除了会负责一两个人的免费的酒店、机票之外,其他自理。明星们不仅仅要制造惊人造型,还得疯狂地奔跑在异国街头,不仅要应酬品牌,还要应对媒体,不仅要负担近十天一个造型团队经纪人助理化妆师发型师造型师的吃喝拉撒睡开销,还要指挥国内的团队及时准确地跟进,拍了照片得传回国内吧!要不然就是锦衣夜行,还有粉丝团的呐喊助威……这一系列高强度的工作都得在十来天里完成,所以说明星去时装周简直比战斗更战斗。

  法国一位资深时尚编辑这样形容范冰冰的此次表现:“她一定狂热地崇拜着巴黎的时尚,在整个时装周,她一直努力地以不同的发型和配饰搭配那些服装。”外国人是真天真,是人都知道冰冰范最爱的是上淘宝买衫,以她为首的中国女明星们之所以忘我地战斗在巴黎,一则是为了她们头顶上最虚荣的那一层光圈,国内PK已属小儿科,国外斗艳才见真章;二是为了在世界上最势利圈子里站稳脚跟——还有哪个圈子比时尚圈更能带来商业上的暴利!

  战斗在巴黎,战斗在米兰,战斗在任何地方……对心怀壮志的人来说,人生无处不战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