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黑人上《康熙来了》 互相爆料不留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3日11:43
<a href=范玮琪黑人上《康熙来了》" align="middle" />
范玮琪黑人上《康熙来了》


  搜狐娱乐讯(记者王雅兰、黄琬轩/台北报导) 将在5月7日步上红毯的黑人与范范,交往10年终于同台上中天「康熙来了」,在好友面前一聊就忘了尺度,裸露、洗澡、丁字裤等大爆内幕,黑人数度对范范惨叫: 「你讲这个干嘛啦! 」范范挽着黑人唱歌,小S感动洒泪,还指着黑人又哭又笑说:「你要好好对范范,你这个王八蛋! 」

  范范和大小S约定今年要一起怀孕,婚礼伴郎已约好王力宏、王宏恩和高以翔,伴娘是刘容嘉、MAKIYO和吴佩慈,小S笑黑人干嘛请比自己帅的伴郎,黑人说:「让长辈们开心也很重要呀。」

  范玮琪自爆交往第7年时想与黑人分手,因为他「吃相难看又邋遢」,尤其是流着汗水吃牛肉面,还打了3个大嗝、剔牙。范范还说「裸露」是黑人人生中最常做的事,亲友们大概都看过他裸体。

  范范说黑人不只送她高跟鞋,还送过丁字裤给她,有次她洗澡后,发现睡衣不见了,倒是浴室门口摆了丁字裤和高跟鞋。「我当时见了真的有笑场! 」让黑人忍不住惨叫 。

  而侯佩岑四月预定举办浪漫婚宴地的峇里岛,因日本强震影响,恐遭海啸袭击,昨她现身首录中视「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节目,略显担心地说:「如果危险就不要,其他地方也无所谓。」她透露,与未婚夫黄伯俊另有备案,琉球也可能是婚宴地点。

  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忍不住酸她:「我看妳去峇里岛只是烟雾弹,最后可能是在巴黎结婚。」他还出馊主意:「可以来我家办婚礼,现在2楼和4楼都有空房间,你们叫再大声都OK。」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