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流产 李嘉欣等明星盼Kelly重新振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3日09:51
1
余安安

 

2
杨千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圈中不少妈妈级艺人都为Kelly不幸流产感到难过。刚诞下小JM的李嘉欣,前晚约十时在微博为Kelly打气,虽然文中没有指名道姓讲Kelly流产,但字里行间已令人联想到。她写道:“今天的天灾和令人伤感的消息,实在不知道说甚么……希望悲伤快快过去,大家重新振作!加油!”目前怀有第二胎的欧倩怡,昨日亦在微博表示会为Kelly祈祷。已是两女之母的余安安忆述怀有大女儿时,亦曾出现流产现象。她说:“还记得我怀大女儿的时候,医生跟我说生存机会50、50的心情,惶恐、担忧……结果在床上三个月不敢动才保了下来……衷心希望kelly快些养好身体。”而刚由北京返港的杨千嬅则说:“在北京上机前一刻看到Kelly的消息,心里很难过,但愿她好好休养。”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