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D肉蒲团》预售火爆 雷凯欣派奶救醒脚软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4:42
雷凯欣
雷凯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雷凯欣主演新片提前卖券,虽然今日才预售,但昨日已有粉丝轮候,排头位内地粉丝因舟车劳顿、饥寒交迫,当场头晕,雷凯欣见状立刻派面包、派奶、抹药油,令手软脚软男粉丝,重现朝气,虎虎生威!

  雷凯欣主演的《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下月十四日在港上映,昨日约三十位fans已率先排队占位,有人甚至当街扎营,成功排得头位的男粉丝,称自己一早没吃早餐便由广州出发,更因不敢走开而滴水未沾,脸青青的他更当场头晕,适逢前来探班打气的雷凯欣目睹事发经过,立刻低下身替对方抹药油,又送上爱心面包及纸包奶,成功救醒“头晕男”,也喂饱现场一众粉丝。

  怕粉丝着凉饿着

  雷凯欣谈到自己妙手回春,她说:“没想过粉丝会提早排队占位,替佢们辛苦,还有人晕,好在吃了点东西,没什么大碍,今晚(即昨晚)天气冷,可能还下雨,希望佢们穿够衣服,还有轮流帮忙买盒饭,不要饿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