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亚东坐镇山东卫视 中华达人今晚热力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2日13:46

  搜狐娱乐讯 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继刘晓庆、纪连海、司马南等人之后,继任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嘉宾,并和音乐主持两栖明星孙国庆、影视新秀巩新亮首次搭配组合成为“达人点评团”。

  对于担任此节目嘉宾张亚东认为:“有实力的草根都不会埋没,关键是努力,敢于展示自己。希望通过这个舞台看到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这个舞台也能让他找到共鸣。”相信这个全新点评团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据悉,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自开播以来,以其本土的风格,“草根”的定位,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让普通人也可以站在舞台上,展示出各具特色的喜、怒、哀、乐的人生故事,并凸显各种来自民间“达人”的热情和执着以及追求梦想的“达人精神”。该节目开播至今,给了很多草根实现梦想的机会。

  2011年全新的《中华达人》首期节目将于3月12日在山东卫视晚间21:20黄金强档热力开播,不知道到时候又有哪些“达人”会带给我们全新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